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莎车县-副县长为交通职工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9 20:41: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新疆10月29日讯(玉素甫江·玉素因、张彬、张岩丽)10月29日下午,莎车县交通运输系统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莎车公路分局开讲,莎车县副县长王凯军以《不忘初心使命  砥砺攻坚前行》为题,为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莎车县交通运输局、莎车公路分局、莎车县道路运输管理局、莎车路政海事局、莎车县各运输、公交、出租车公司等交通运输系统单位党员干部50余人聆听党课。

20444525417500056_86.jpg

党课上,王凯军副县长结合莎车县交通运输工作实际,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国家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农村公路和城乡一体化发展、农村公路的“建、管、养、护”存在的问题、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交通运输部门需要做什么等五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20450283545094544_86.jpg

在讲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要内容时,王凯军副县长强调,作为交通系统的党员干部,我们在秉持一名党员初心和使命的同时,还要结合我们的实际,聚焦我们的职责,将智慧和力量凝结在践行党的建设和交通事业发展的宗旨上,这是我们的生存之本、立社之基。实践证明,只有我们很好地融入到为人民服务之中,按照党和政府对交通运输工作的要求,有所作为、有所创造、有所贡献,才能赢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赢得党和政府更高的信任和重视,得到社会更广泛的认可和支持。因此,交通事业发展是我们交通行业人的职责所在、使命所在,必须铭记于心、落实于行。

20452032306833489_86.jpg

生动的党课使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仰、务实的作风,努力将思想自觉转化为想干事的行动自觉、干成事的责任担当,推动交通运输工作扎实高效开展,以永恒初心,爱国情怀为实现交通强国梦而努力。

20453852824361937_86.jpg



[责任编辑:杨龙]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