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们精彩度过“志愿者日”

2021-12-09 16:57: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点半,我带着儿子还在跑步,接到志愿者伙伴电话,爱心人士捐赠今天慰问物资水果要志愿者去取,于是匆匆赶到现场,爱心老板已准备好,令人敬佩的是市委党校谢老教授做为志愿者也早早来到现场!今天下午公益行慰问对象为西阳聋哑老人(无儿无女无住房)。今天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祝所有志愿者节日快乐!”大同分会副会长钟专的朋友圈晒出了“国际志愿者日”一幕幕.....

16393576417162239_5.png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娄底市慈善志愿者协会大同分会志愿者分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天排得满满的,充实而精彩。清晨,大同分会副会长钟专和谢伟林等志愿者驱车来到华辉佳园,接受水果批发商“刘朵朵”女士捐赠200斤鲜橙用来做公益。

“学习雷锋好榜样。我今天带儿女来做义工,小孩子们很受教育,内心很开心,让我们行动起来!”义工刘友玲说出来心里话。

上午,娄底市举行“文明让生活更美好”——文旅志愿服务走进城市商业街区及特殊群体暨《娄底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走进商业街区活动。在第20号活动帐篷下,张勇、李芸等6名志愿者在娄星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娄底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发放《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市民文明手册》,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湖南好人钟志敏放下相机,拿起了剪刀为市民义务理发。

下午,大同分会副秘书长钟晓梅组织谢绥平等志愿者来到南阳村开展慰问活动,给孤寡老人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这是大同分会第5次来到南阳村开展慰问活动,我们大同分会将长期关注关心困境家庭,把广大爱心人士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学习雷锋好榜样,学习我们身边的先进,不忘初心,做文明行为促进者,做志愿服务行动者。”广大志愿者纷纷表示。

晚上,志愿者欢聚一团,自发组织活动庆祝“志愿者”节日。一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二是志愿者踊跃分享心得,宣讲“湖南好人”钟志敏、2021年娄底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谢强东、钟奎先进事迹。三是大同分会“送文化”公益书法家成永清、刘小红应邀到场创作书法作品献给志愿者,并赠予“慈善”大作。

16414156681789749_5.png

国际志愿者日,大同分会志愿者们是紧张而忙碌的一天,开心而有意义的一天。(钟志敏 供稿)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