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于晓玉搭档牛犇主演红色主旋律电影《不老年华》在日照首映

2022-02-07 10:29:2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近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摄制,日照东方影视发展有限公司、日照市驰骋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杨真执导,牛犇、于晓玉等主演的人的电影故事片《不老年华》于近日在山东拍摄完成并举行首映式。

影片《不老年华》体现了共产党员的信仰之美和崇高之美,在全面从严治党的今天,这部作品是日照市全体党员好好学习的一部党课读本,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部鲜活教材。

《不老年华》以建国前莒县老党员的经历为主题,讲述了他们身上所永葆的入党初心及党员本色,歌颂了“一心向党、公心为民、用心实干、清心律己、热心传承”的本色精神。首映礼,主创团队纷纷现身,原中央军委副主席迟浩田亲笔为电影题写了片名,其中该片选用了新老戏骨搭档演出的方式还原了电影的本质。本片邀请了时代性老戏骨牛犇作为主要演员参与,而新锐演员则挑选了身高170cm于晓玉为其搭档,因为于晓玉的身高高度贴合原型人物,许多接触过于晓玉的导演和艺人都很喜欢她的敬业精神,她还是一位十分温暖的人。她只会安心的做自己的事,传递自己的温暖,虽然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演员,也出演过不少作品,但还是在每一场戏开演前,都还是会进行认真的揣摩角色。

作为一部思想性和艺术性俱佳的电影作品,影片《不老年华》已经被列入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电影展映展播推荐片目。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