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都市奇幻爱情剧《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杀青

2021-10-30 08:37: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由耀客传媒出品,贾彬彬、马雨心编剧,薛凌导演,张萌担任制片人,杨珑担任制片主任,黄子韬、宋祖儿、金泽、钟丽丽、李百惠、颜安出演的都市奇幻爱情剧《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于近日正式杀青。本剧改编自晋江人气作家叶斐然所创作的同名小说,讲述律界高岭之花陆询(黄子韬 饰)与籍籍无名小律助钱唯(宋祖儿 饰)在一场阴差阳错的穿越重生中,发现昔日被悄悄藏匿的长达十年的暗恋心意,最终直面内心终成眷属的故事。

《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的人设新颖有趣,黄子韬饰演冷面毒舌的精英律师陆询,他是庭审中的常胜将军、律所中的冷酷霸总,但在恋爱中却是心口不一的傲娇鬼。宋祖儿饰演人如其名的努力小财迷钱唯。她是外怂内刚靠嘴输出、心怀英雄梦却不得不向陆询低头的小助理。陆询对全世界而言是救星般的存在,而对钱唯来说,却是个宿命般强大的反派大魔王。王牌律师与谈钱颜开的“狗腿”助理在校园与职场的交锋,相信会在黄子韬与宋祖儿的奇妙碰撞下给观众带来新感受。

另一方面《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的高概念时光回溯设定不同于其他司空见惯的甜宠剧情,将陆询与钱唯的爱情线索隐藏在两个时空中。28岁爱情事业双失意的钱唯想让自己的人生重来,没想到一场意外真的把时光回溯到十年前的大学校园。为了改变自己28岁的命运,钱唯决定复制自己老板兼大学同窗陆询的成功人生范本。在彼此的竞争过程中,二人碰撞出爱情的火花,钱唯也发现了陆询隐藏了十年的真心。然而在最完美的时刻,钱唯却从病床醒来,这一次钱唯决定要重拾自己的事业,大胆追爱。错位时空的爱恋、甜虐交织的剧情让故事更加立体。在出彩人设和新颖设定的两种加持下,相信《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可以打破同质化严重的偶像剧市场,给观众带来眼前一亮的新感受。

《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是黄子韬和宋祖儿的第一次合作,俊男美女的搭配让许多网友表示期待。从片场花絮可以看出两人互动欢快自然、氛围感十足。这次也是两人第一次饰演律师,相信二位演员会带来新的角色突破。杀青当天,剧组也放出剧照物料,在剧照物料中不论是青春活力的校园装扮,还是大气干练职业装,两人都能完美驾驭,多种造型让观众对剧集期待值满满。

最近,由耀客传媒出品的《突围》热度不俗,此前《安家》《在一起》更是引发社会话题的广泛讨论。既有对现实题材的深耕细作,也有如《穿越火线》对创新赛道的继续拓展,耀客传媒常以敏锐的洞察力制作出多部品质化的现代剧集,这次题材新颖的《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一定也能突出重围。杀青当日耀客发布的《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特辑中,整个剧组氛围和谐,制片人张萌与所有演职人员凝聚全部力量只为给观众呈现出完美的作品。

十年时光流转,愿身边永远有你做伴。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时光回溯的寻爱之旅!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