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原创音乐人孙永永央视星光璀璨栏目获奖

2021-09-16 16:29: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歌颂祖国、共赏佳节,星光璀璨栏目组于2021年9月11日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星光影视园录制迎中秋庆国庆星光璀璨大型文艺晚会,由伯艺担任总导演。知名内地原创音乐人孙永永在晚会荣获中央电视台星光璀璨栏目金奖和中央电视台星光璀璨原创歌曲栏目金奖。

国学频道是国家广电总局批准成立的面向全国播出的数字电视频道,国学频道以继承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将五千年积淀的“中国智慧”形象化、通俗化,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以国学经典、传统文化、美术等为传播内容的专业电视频道,力争让最大多数的受众了解传统文化的根脉,欣赏传统文化的韵致,学习传统文化的精髓。

星光璀璨活动组委会这场盛大的迎中秋庆国庆星光璀璨大型文艺晚会阵容豪华、星光璀璨文艺晚会荟萃了众多著名歌手、演员和相声表演家。著名歌手姜鹏、著名相声演员陈寒柏、著名影视演员杜旭东、著名歌手苏勒亚琪琪格、著名歌手刘思伟、原创音乐人孙永永、著名歌手金久哲、星光大道歌手梁良、央视歌手赵梓轩、吕华都登台表演,众星云集谱写精彩乐章,歌舞升平营造视听盛宴。孙永永作为中央电视台唱响中国金奖获得者,已经创作了《牵挂》等多首优秀原创歌曲,凭借出色的创作实力在本次晚会又再度获得中央电视台星光璀璨栏目的肯定。

本场晚会以“普天同庆歌盛世,月明中秋颂太平”为主题,超强明星阵容,共赏明月之时,献上一场众星云集、群英荟萃的视听盛宴。晚会融合家国情怀、民族特色、中秋文化于一体,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歌会的形式为主体,同时将融入舞蹈、民俗表演、相声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好戏连台,精彩纷呈。

普天同庆歌盛世,月明中秋颂太平。这场众星云集、好戏连台的迎中秋庆国庆星光璀璨大型文艺晚会目前嘉宾阵容就已经让人期待万分,相信这场晚会定会空前盛大,非同凡响,让我们共同期待在中秋月明时共赏这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