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爱湘潭 全城欢“玺”|湘潭市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万楼湘玺举行

2022-05-22 20:29:34    来源:法制晨报    访问:    

在茫茫人海中,遇见携手同行的知心爱人,开启美好人生的新征程,是多么浪漫而幸福的事情。5月22日,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浪漫日子里,一场以“我爱湘潭 全城欢玺”为主题的湘潭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万楼湘玺举行。

团市委书记贺青、万楼湘玺项目负责人现场与会

男女青年代表发表《爱情宣言》

联谊活动由共青团湘潭市委、湘潭日报社联合主办,湖南建工万楼湘玺置业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为全市的广大单身青年,搭建一个相识相知的交友平台,为年轻人的甜蜜事业“牵线搭桥”。

在联谊活动的启动仪式上,共青团湘潭市委相关负责人也勉励广大青年朋友,“在工作中要彰显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在生活中更要勇敢追寻幸福,做到爱情事业双丰收。”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单身男女青年踊跃报名参与

随后,现场联谊浪漫开启,来自全市各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们欢聚一团,积极参与到现场的团队组建、谁是卧底、情感故事、传递情书、同心圆、三分钟约会、缘分小礼等互动环节,现场的欢声笑语,逐渐打破了大家的陌生与拘谨,也让不少年轻人打开了心扉。

现场,活动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冷餐、花园打卡等联谊环节,以及《重温百年团史 展现青春活力》特别环节,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相互了解、寻找知音,共赴浪漫之约。

同时,万楼湘玺营销中心还专门辟设一个温馨的“相亲角”场所,集中展示全市优秀青年男女交友信息,长期为全市的未婚青年服务,让大家有更多的机会,遇见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据了解,湖南建工作为大型千亿国企,先后承建珠港澳大桥、黄花机场、贺龙体院馆、湘潭市政大楼等地标建筑,湖南建工•万楼湘玺,是由湖南建工立序湘潭的首发之作,地处万楼正席,与湘江对望,并以鲁班标准匠造建面约109-159平方米将门府邸与建面约204-243平方米星空云墅高规制产品,致敬了不起的湘潭人。(通讯员:谭水良)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