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专注讲好故事 谢宜导演作品《不可饶恕》上线

2021-06-10 10:01: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8日,由上海戎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世纪明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出品,新锐导演谢宜执导,徐林森、杨韬、陈九涵、常海波、孙岩、马丽等主演的的悬疑动作类电影《不可饶恕》已于近日在网络播放平台上线。

该片拍摄于2013年,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中国大地饥荒肆虐,饿殍百万,大量难民涌入上海。而上海政府昏聩无能,对外粉饰太平,对内愚民护短。黑心奸商们趁机群起作乱,哄抬物价大肆敛财。雨夜,巨商袁某在家中被杀。每逢雨夜,就必有一巨贪被诛。杀手杀完人后,都会在死者的身边留下一份义正言辞的审判书,上面写满了死者的罪行。一时间杀手---“判官”的消息传出,人心大快。南京政府极为震惊,于是明里派英国皇家警察学院留学回来的林恒来侦破此案,暗中却派老奸巨猾的中统干部秦域,来暗中“妥善”处理上海的局面,以挽回影响。是夜,判官如约而至,一场恶战即将拉开序幕……

《不可饶恕》的导演谢宜,以及参与拍摄并成功指导了多部影视作品。谢宜坚持一部好的电影需要专注的讲好故事,每一部电影作品,无一不是在讲述着特定历史时期的人文与故事,同时也真实呈现了创作时代的社会意识形态和审美标准。只有挖掘出人们的精神需求、激发了人们的共鸣,才能把故事说好。曾经参演古装电影《关云长》和影片《年关》的主演陈九涵在影片中饰演反一号秦域,与饰演林恒的徐林森在查案过程中上演了精彩绝伦的明暗较量。

林恒在查案过程中,面对李元康父子的飞扬跋扈、“判官”的私刑执法和秦域的特殊使命。到底是国家任务重要,还是天理民心重要,自己该站在哪一边?悬疑动作电影《不可饶恕》现已上线,为大家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