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秦声国韵《追梦百年》演出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2021-06-07 20:47:16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本网讯(池博文 夏梅子)6月5日,由陕西秦狼演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兰花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秦声国韵艺术团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型秦声国韵《追梦百年》献礼演出新闻发布会在西安顺利召开。来自省市领导、嘉宾、专家、演员、媒体等共500多人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并观看了这台精彩文艺节目。

杨萍演唱主创歌曲《红船颂》

发布会开始由秦狼演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声国韵《追梦百年》出品人佘超先生致辞。发布会现场还有秦声国韵《追梦百年》联合出品人舒满平、陈小东、杨立智,李冠军登台讲话,介绍了这台文艺节目的创作目的和创作过程。中央电视台《民族品牌-荟萃闪耀》栏目制片人罗仁超在嘉宾讲话中对本台节目和新闻发布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两岸交流发展基金会西安联络处主任刘航军对本次活动也给予了充分赞誉和热情鼓励。

佘超总经理致辞

发布会现场,秦声国韵《追梦百年》节目主创人员登台亮相。这台节目由原易俗社社长、国家一级编剧冀福记担任编剧和艺术总顾问。冀福记和中国秦歌第一人十三狼、导演贾鹏飞以及执行总监杨萍分别介绍了创作这台节目的排练过程和演员阵容。青年歌手镐天、刘建东为这次活动献歌祝贺,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主创人员合影

这台节目以艺术的形式回顾党的历史,感悟伟大历程,整场演出共分为十二篇章,均是以党的重要历程与重大事件为节点,以不同的地域文化展示秦声国韵。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秦声秦韵:秦歌、秦腔、眉胡、老腔、道情、陕北说书、陕北民歌、豫剧等艺术元素与国韵民族器乐及话剧小品等艺术形式相互结合,节目形式新颖、演员阵容强大。演员们用歌声和表演祝福我们党更加壮大,祝愿祖国更加富强,祝愿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池博文、夏梅子报道)

夏梅子演唱《十送红军》

尚振东演唱《过雪山草地》

快板:《扶贫成果十大项》表演:赵红兵、万康、孙政、杜杨等

罗仁超和刘航军肯定和勉励这台节目的创作团队并与舒满平、夏梅子合影留念。(从左至右舒满平、刘航军、罗仁超、夏梅子)

演职人员与嘉宾合影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