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海底好风光,探秘海立方”亲子游

2020-09-28 20:22: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第一次带着俩儿子来体验海底世界,孩子看到缤彩斑斓的海底生物,他们都在踮着脚抓一抓,很开心,希望老师可以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在开福区星苑儿童康复中心的双胞胎妈妈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之前一直不敢单独带孩子去人多地方。9月28日,天空下着小雨,但是阻止不了开福区星苑康复中心42个家庭和孩子们的热情,早早一起来到了梅溪湖海立方海洋馆。

为了让中心的孩子们玩得开心,海立方工作人员早早就在门口迎接,安排2组接待人员全程指引和解说。孩子们一进场馆,就被浮游在水里的大海龟吸引住了,有的孩子还大声的喊出了“海龟”“鱼”,孩子见到了平常未见过的海洋生物,别提多开心了。在二楼,海立方还为孩子们安排了特别的活动,体验手磨豆浆和手工制作八爪鱼,在老师的带领下,家长们和孩子们的参与非常积极。最后来了个孩子们最激动的环节---海狮表演,看到精彩的场面发出连连惊叹声。

此次活动非常感谢梅溪湖海立方环球城提供给孩子们的爱心服务。康复中心负责人彭亚平说:在长沙地区,享受长沙市残联精准康复项目的残障儿童接近4000名,他们得到了政府的救助,也受到越来越多的爱心单位、个人的帮扶,希望更多有爱的社会人士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和接纳。 (编辑:彭亚平)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