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歌颂祖国,唱响英山 长安世纪城杯《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英山县雷家店赛区

2019-07-21 00:06:55    来源:CCTV民生资讯    访问:    

CCTV民生资讯 (通讯员  姜成富 胡知新)2019年7月19日下午,烈日当空,酷暑难熬。由英山县委宣传部主为;英山县总工会,英山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湖北长安建设集团协办,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雷店赛区比赛拉开了帷幕。

开场歌曲由雷家店镇镇直机关干部职工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进了高潮,之后由来雷各行政村以镇直单位的40多个代表队和个人参加了角逐,现场几百位观众冒着酷暑观看了文艺演出。

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歌曲响彻耳畔,把现场评委和观众带回那个难忘的峥嵘岁月,进一步激励着雷家店镇教育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不断开创雷家店镇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据了解,这天的合唱比赛,很多歌曲都是伴随村民而流传,对他们来说这些歌曲不仅是自己成长的记忆,更是祖国日益强大、人民生活日渐美好的证明。

这一曲曲党的赞歌,抒发了我们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为我们祖国的生日献上心中最真挚的祝福,祝福我们的党永葆青春活力!祝福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富强!祝愿我们的人民永远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