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迎中秋庆国庆梦幻灯光表演秀暨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选拨赛走进绿城老木棉匠园

2018-09-07 17:06:22    来源:中国文化新闻网    访问:    

本网南宁讯 (公益记者:卢玉莎) 2018年第十一届“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广西赛区新闻发布会8月份在南宁举行,选拔赛由广西浩冠科技有限公司冠名承办,将会在灯光表演秀现场老木棉匠园举行,这是一场旅游产业与时尚文化,助力乡村旅游振兴于一身的国际旅游大使总冠军选拨赛,随之,选拨赛将在广西14个地级市拉开帷幕。

2018年8月28日一10月30日,璀璨灯海,风靡全球的灯光艺术节,在富绕的绿城一一‘’老木棉匠园‘’,两个多月的(南宁梦幻花园城堡之夜,老木棉匠园首届星光大型灯光艺术节),是我们南宁时间跨越最长的一场空前的视觉盛宴,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广西赛区将于此地进行多场的选手选拨赛,更使其羽翼丰满!

‘’世界旅游大使冠军决赛‘’是在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等国家级社会组织和有关领导、企业家、国际友人关心和支持下,由世界旅游大使国际赛事有限公司创办,并独家持有的以‘’旅游文化、交流大使,竟赛选秀‘’为主题的国际性品牌赛事,具有独立国家知识产权的国际顶级品牌赛事。

本次梦幻灯光节在绿城规模空前,不但上千万组LED灯配置,更有数百组形态各异的灯光艺术造型,灯光大师们结合老木棉匠园因地制宜,种类丰富、极具特色,景区依山傍水、天水浑然一色,这是广西浩冠科技有限公司营造一个梦幻般的灯光艺术世界,照亮了市民心灵,更是照亮了未来前进的方向,还有瑶家姑娘优美的舞姿,特技表演等节目,舞台上与观众的互动。现场绝对让你赏心悦目。祝愿浩冠科技有限公司事业蒸蒸日上,浩冠的明天更辉煌!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