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第二中学“田径、篮球、足球”三个项目被命名为 “湖南省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2023-12-15 21:29:0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1301975827711701_75.jpg

为进一步推动湖南省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和发展,提高体育后备人才资源的优化配置,依据《湖南省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认定办法》,经省体育局统评,近日,娄底二中”田径、篮球、足球”三个项目被命名为“湖南省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娄底二中办学特色鲜明,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尤其是特色教育取得骄人成绩。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娄底二中闯出了一条“德育挂帅,智育为本,体育领先,五育并举,以点带面,全面发展”的特色教育之路。迄今为止,共为社会培养和输送健将级运动员2名,一级运动员80余名,二级运动员800多名。在各级各类体育比赛中,共获世界级奖牌3枚,国家级奖牌50余枚,省级以上奖牌600多枚。

学校党委书记李永福表示,学校将会以此次获评“湖南省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为机遇,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深化体教融合,加强内涵建设和规范化管理,不断加快人才培养步伐,进一步推动我省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深入开展,为体育强校、体育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颜琛 付雪兵 陈芊芊 娄底报道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