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非公综合党委召开庆“七一”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2023-07-08 15:27:5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7月7日上午,娄星区非公综合党委组织召开庆“七一”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区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王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15294526664656737_75.jpg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非公综合党委各基层党支部及党员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创文管卫等中心工作中主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积极作为,表彰了52名优秀共产党员并颁发荣誉证书,2023年6月吸收的预备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15295840548809805_75.jpg

王长智指出,党员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使命和责任,大家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他强调,要重视党建引领企业发展,规范化常态化标准化开展支部工作,将经营业务和党建业务相融合、企业文化和党建文化相融合,发扬娄商精神,建强基础组织,落实基本制度,创新方式载体,提升党建质量,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为娄星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15300873199672001_75.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供稿 | 王苏兰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