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激情隆冬·灵动疏附 | 让骑行改变你的生活

2021-12-26 00:14: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25日新疆疏附县举行“激情隆冬·灵动疏附”自行车骑行大赛吸引了300多名各族干部群众和骑行爱好者广泛参与通过骑行的方式向广大群众传达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理念倡导游疏附爱疏附。

比赛赛程约30公里分设男子组、女子组同时进行伴随着一声令响选手们们踩上轻快的踏板有序出发成为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骑行途中参赛选手斗志昂扬上演“速度与激情”的竞逐大家你追我赶发扬执着奋进拼搏的良好风格弘扬更高 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激情赛出活力赛出干劲享受骑行带来的快乐经过激烈的角逐各组别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其中还为五位参与完成比赛的小朋友颁发了奖品“作为广州援疆的一员,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倡导绿色出行,健康生活,让我们大家都能参与其中,骑行快乐。”

参赛选手万林清说。“参加这个活动挺开心的,虽然没有拿到奖也很累,但是重在参与体验骑行的过程,更好的享受生活,也是绿色出行的一种方式。”参赛选手胡爱童说。“骑行可以激发大家运动的积极性,以后还有这样的比赛我肯定会第一个参加的,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来参与,一起运动,一起让我们的疏附县变得更加美好,更加有活力。”参赛选手娜迪热·乃斯如拉说。(疏附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