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镇隆重举办“庆七一”羽毛球、乒乓球联谊赛

2020-06-26 16:05:21    来源:延安都市信息网    访问:    

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3日,河庄坪镇隆重举办“庆七一”羽毛球、乒乓球联谊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河庄坪镇支部机关支部、长庆采油一厂党委、陕旅集团延安分公司党委等基层党组织选派的的10支代表队。

比赛前,参赛队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河庄坪镇党委书记刘震作了讲话,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充分发扬“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道德风尚,树立河庄坪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齐心协力把本届赛事办成一次和谐、团结、奋进、创新的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长庆采油一厂党委、河庄坪镇机关支部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乒乓球、羽毛球冠军, 河庄坪镇机关支部、河庄坪镇小学支部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乒乓球、羽毛球亚军,陕旅集团延安分公司党委、长庆采油一厂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乒乓球、羽毛球季军,河庄坪派出所支部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宝塔七中支部代表队获得了道德风尚奖。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活动,增进了友谊,激发了干部职工的运动热情,营造了健康、和谐、充满活力的文化氛围,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