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年湖南省聚英跆拳道第八届大型晋级考试圆满落幕

2019-08-19 11:48:23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湖南聚英跆拳道于2019年8月18日在长沙航空职业学院体育馆迎来第八届千人考级,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考级出席嘉宾有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席罗器宇、湖南省体院体育系主任龚雨玲、湖南省体院体育系书记柳军、 湖南致共党文体委主任曾南清、湖南省礼仪交流协会会长李夫、《战湘江》创始人谢轲、湖南湘南学院跆拳道总教练陈慧、力和国际创始人陈荣、湖南聚英跆拳道董事长喻柔刚、湖南聚英跆拳道俱乐部总裁胡超,考级学员3000余人。

本次考级特别感谢湖南天行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长沙聚英世纪广告有限公司、广州诚信服装有限公司、阿福冰室的大力支持。

日复一日的培养,年复一年的考级,聚英千人考级已迎来第八载!虽然每年都有举行,但是看到上千学子一起奋勇向前,为自己的目标而努拼搏力,依旧感到震慑和激动人心。

本次考级主要由学员进场、注视国旗唱国歌、教练表演、分组考级四个部分组成。下面我们来见证可以调动肾上腺素的风采!

一个接一个的考级学员像运动员一样绕场敬礼,展现他们的自信和朝阳的魅力,同时还有一些学员和家长挥手致敬,表示他们对长辈的敬意!而绕场既是对他们作为小小运动员的自信,更是对这次比赛的尊重,自信和尊敬从开场就表现的淋漓尽致,让人不觉内心一振!!

不得不感叹学习跆拳道让他们不止于学,更践于行!

紧接着就是全体人员起立对国旗行礼唱国歌,熟悉的国歌再次在耳边想起,震慑的不止于学生,更是在坐的各位家长!有多少家长还记得上一次唱国歌是什么时候?有多少家长有多久没有注视过国旗?有多少家长在这一刻感叹国家的伟大,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谢国家给我们守护的一方平安,感谢祖国还让我们幸福的给孩子鼓掌,更感谢自己选择让孩子学习了跆拳道,选择了聚英!让他们更深刻的感受到爱国的意义,并为做一个强大的中国人而奋勇努力着。

尽管现在只是人生路上小小的考级,但是现在,考级已在孩子认知中属于非凡的意义!而我们也更加坚信的选择坚持,做中国素质教育领导者,将聚英跆拳道之冠军精神"有梦想,有自信,有孝心,走正道,敢拼搏"的精神诠释在我们的每个一堂课中!让孩子成为他们自己人生中的冠军!

如果你觉得除了以上就是分组考级,那你低估了跆拳道的力量!我们随之看到教练进行的跆拳道表演简直刷新了我们的眼球!喝彩不断,精彩不断!

只能在电影中看到的连踢桥段在眼前呈现时口中只剩"哇"声一片!瞬间感受到跆拳道的魅力!

一锤定音,一次击破10层木板

这简直就像电影中的胸口碎大石,唯一不同的是这是货真价实!跆拳道真是不仅强身健体,更是可以英姿飒爽!

跆拳道特技表演

高达两米多的叠罗汉!仅仅凭借自身弹跳力踢破高空板,简直帅的不要不要的,看的学员老爸都有心报名学习跆拳道了!难怪让孩子过来学习!这其中的帅更是多年的坚持,俗话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跆拳道的帅又何尝不是!

最后就是我们分组的学员考级啦!多图欣赏学员的风采!

不要因为年纪小,就轻视任何一个人的表现,我们可以看到萌娃的稚嫩,却也能感受到他们超过同龄人的勇敢!我们可以看到初中生的羞涩,却更能感受到他们超过同龄人的坚毅眼神,还有那些一眼就可看到的未来之星,身躯虽小,但是每个动作却干净利落,整个气场阳光而沁人心脾!不由得你不自然感叹!要问他们为何如此勇敢!坚毅!自信而有气场!一切源于日复一日的跆拳道练习,跆拳道让他们坚毅!勇敢!自信!更加懂得孝顺!

2019年湖南省聚英跆拳道第八届大型晋级考试只是我们又一个新的开端!今后的路还长!在未来的道路远,希望我们一路同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为中国素质教育而努力奋斗!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为了一切孩子!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少年梦!奋斗终生!最后,在这里期待我们所有参加考级的学员能够顺利晋级!加油!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