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网红企鹅家族进行了一场“足球赛”

2018-06-14 14:5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哈尔滨企鹅家族玩转花式足球 为世界杯助力


哈尔滨企鹅家族玩转花式足球 为世界杯助力

【解说】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开赛,为了给世界杯助力,北京时间6月14日,哈尔滨极地馆的网红企鹅家族进行了一场“足球赛”,呆萌的企鹅们在“球场”上的精彩表现也吸引不少“球迷”围观。

记者在“足球赛”现场看到,企鹅“运动员们”分成了两队,各戴红、蓝标志,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一场企鹅“世界杯”正式开赛了。当定制的足球出现在球场中间,企鹅们有的远远观望,有的上前试探,或是用嘴啄、用翅膀扇,花样迭出,把踢球变成了花式玩球。

据哈尔滨极地馆工作人员介绍,这群白眉企鹅来自南极,它们不仅是哈尔滨城市旅游吉祥物,而且还是拥有过亿点击量的“网红达人”,也被称为“逃学企鹅”。这次企鹅家族“世界杯”,哈尔滨极地馆特意为它们制作了冰面的“足球场”和冰制的“足球”,还为所有上场“运动员”准备了一份奖品——冰皮粽子,薄薄的冰皮包裹着小鱼,在迎接世界杯的同时,也送上一份特殊的的端午节礼物。

【同期】哈尔滨极地馆营销部营销主管 杨柳

世界杯今天晚上就要开赛了,大家街头巷尾都在谈论着足球,哈尔滨极地馆的逃学企鹅也时髦了一把,我们今天要为它们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企鹅世界杯足球赛,我们的驯养师们为企鹅定制了这个足球,未来为了打造它们丰富的业余生活,也会为它们定制更多的玩具来让它们来玩得开心玩得快乐。

哈尔滨极地馆驯养师 李金阳

哈尔滨极地馆的企鹅一开始见到足球的时候是很新奇很陌生的,但是慢慢地它们非常愿意跟足球一起玩儿,仿佛在进行一场非常精彩的足球比赛。

记者 解培华 黑龙江哈尔滨报道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