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为缓解客流压力 南京地铁自动扶梯提速

2019-06-19 15:00:04    来源:扬子晚报    访问:    

为缓解客流压力 南京地铁自动扶梯提速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地轩 记者 裴睿)近日,南京地铁全线174个车站1029台自动扶梯完成提速改造,速度由0.5m/s调整至0.65m/s。南京地铁方面表示,此次提速可以提高乘客进出站效率,缓解潮汐式列车进站客流造成的站台拥挤甚至客流积压。

为减少停梯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地铁运营公司成立专项工作组,系统性强化项目统筹。根据现场实际施工条件,机电专业人员分线路编制自动扶梯改造实施方案。特别是第五批次1号线(老线)60台迅达扶梯提速工作,由于涉及齿轮更换、机械调整及机电部件的改造,费用高、难度大。在提速过程中,专业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多重压力,攻坚克难,圆满地完成了提速任务。每台自动扶梯均获得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出具的检验合格报告后正式投入运行。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