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安徽英锐律师事务所参与抗疫侧记

2022-04-21 22:22:58    来源:法制晨报    访问:    

安徽六安讯: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张雯洁 尤健 编审 韩同瑞:大疫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涓涓细流,汇聚江海;点点星光,照亮黑夜。自2022年4月3日六安市疫情爆发以来,英锐所积极响应号召,尽己所能参与抗疫,先后派出数名党员和非党员律师加入全天候志愿者服务队伍,为人民群众分忧纾困;组织两轮捐款,支援抗疫一线,展现出律师的社会责任担当和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向战胜新冠病毒的坚强决心和信心。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真抓实干、落地有痕是英锐所的一贯作风。此次募捐是自觉行动,彰显了英锐律师对党和人民的高度忠诚,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律师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和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赤诚之心。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时代正在检验和考验着我们每个人的担当和责任。微光点点,聚而成炬。不论经济实力,不论身在何处,必将汇集成抗击疫情的洪流!英锐律师用爱心展现律师的社会责任,用行动凸显博爱情怀,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发挥出英锐律师的光和热。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