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军运纪念版茶礼上线暨陆交所精准扶贫计划启动仪式在光谷资本大厦隆重举行

2019-11-04 17:33:01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2019年11月3日下午,军运纪念版茶礼上线暨陆交所精准扶贫计划启动仪式在光谷资本大厦隆重举行。出席这次盛会的领导和嘉宾有陆羽国际集团副董事长陈勇军陈董,陆羽国际茶业交易中心执行董事、陆羽茶交所综合电商总顾问邓科邓总,湖北陆羽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卢健卢总,陆羽国际茶业交易中心财务总监吴建军吴总,润邦国际富硒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雄刘总,润邦国际富硒茶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昌虎戴总,陆羽商学院院长熊英熊总。与会的媒体有央视网视窗管理中心陈宏陈主任、湖北广播电视台电视综合频道孙宇孙主任、楚天都市报刘敏记者,同时湖北电视台、武汉电视台、湖北日报、长江日报、武汉晚报、今日头条以及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央视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凤凰网、大楚网、长江云荆楚网、经济新闻、新市民网、今日湖北网、知音网、环球网、中国都市新闻等相关媒体都会跟踪报道。

图:主持人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此次盛会意味着作为“湖北第一历史名茶”、“中国驰名商标”、“东湖茶叙国事用茶”的恩施玉露正式上线陆交所综合电商平台,对于综合电商平台的稳步发展有极大的助力,是综合电商所有市场参与者的福音。同时作为全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省级茶业交易中心的陆羽茶交所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绿茶类独家供应商的润邦茶业强强联合,必将推动整个茶产业的发展。

图:陆交所直供综合电商--弘扬陆羽茶文化振兴中国茶产业

一、润邦国际富硒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雄刘总分享恩施玉露的品牌故事。

大会上,刘总分享了中国历史名茶--恩施玉露的品牌故事,分享了润邦茶业成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绿茶类独家供应商资格的来之不易,分享了润邦茶业创始人张文琪张总的创业故事,并诠释了作为“网红”茶的恩施玉露上线陆交所综合电商平台,不仅会带来双方企业的互利共赢,更是综合电商平台所有市场参与者的福音。

图:润邦国际富硒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雄致辞

图:润邦国际富硒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雄分享恩施玉露的品牌故事

二、陆羽国际集团副董事长陈勇军陈董分享陆羽茶交所的定位和目标。

陈董分享了“弘扬中国茶文化、振兴中国茶产业”是每一位陆羽人的责任和使命,陆羽茶交所旨在服务中国6亿,全球35亿饮茶人,成为中国最大的线上线下陆羽标准中华好茶渠道平台,为全省乃至全国的各大名优茶企提供产品托管挂牌服务,彻底的打通茶行业上下游资源,有效破解中国茶“真不真、好不好、贵不贵”的难题,为中国茶产业带来千亿的效率和效能提升,把中国的茶产业真正的做大做强。

图:陆羽国际集团副董事长陈勇军致辞

图:陆羽国际集团副董事长陈勇军分享陆羽茶交所的定位和目标

三、陆羽茶交所执行董事、陆交所综合电商总顾问邓科邓总分享了陆交所综合电商的初心、使命和愿景。

大会上,邓总提到陆交所综合电商的初心是把陆羽茶交中心建设成中国茶产业标准化、产业化、现代化、国际化的平台,真正成为具有产业“晴雨表”功能,具有“国际定价权”的国家级茶交易中心。邓总分享了陆交所综合电商的使命是真正的实现“卖茶不难、买茶不贵”,让茶产区、茶企、茶农可以快速的去库存,同时经销商会员、广大茶产品及茶文化爱好者可以通过陆交所综合电商买到又真又好又不贵的高品质实惠产品,并利用分享经济、互联网工具真正达到自购实惠、分享赚钱。

图:陆羽茶交所执行董事、陆交所综合电商总顾问邓科

邓总在提到陆交所综合电商愿景的时候,大会上300多人的综合电商经销商脸上满满都是信心和对美好未来的期许。邓总提到了四个“始终”,始终把陆交所综合电商经销商会员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利用后台大数据协助经销商会员获得市场的最大红利;始终把“高品控”作为上线陆羽茶交所选品的核心;始终把“高折扣”作为发展的生命线;始终把陆羽茶交所定位为产业链的服务者、管理者而非纯粹的盈利机构。邓总指出陆羽交综合电商会一直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合理、合法、合规”的原则,采用“平稳、有序、缓增”的战略,实现厂家、交易所、市场三位一体,共同携手、相互协作,共建一个和谐的多方共赢的产业生态圈。

图:陆羽茶交所执行董事、陆交所综合电商总顾问邓科分享综合电商的初心、使命和愿景

四、军运会纪念版茶礼—恩施玉露在多方见证下正式上线陆交所综合电商平台,助推茶领域创新发展。

在光谷资本大厦,陆羽陈董,润邦的刘总、戴总,陆羽卢总、邓总以及熊总在领导嘉宾和各方媒体以及300多位陆羽经销商的见证下共同敲钟,所有人共同见证了“军运会纪念版茶礼恩施玉露”在陆交所综合电商平台正式挂牌的神圣时刻!作为“湖北第一历史名茶”、“中国驰名商标”、“东湖茶叙国事用茶”的恩施玉露正式上线陆交所综合电商平台,不仅是所有综合电商市场参与者的福音,更是双方企业共赢发展的助推器,同时也是推动整个茶产业发展的重要一环。

图:军运纪念版茶礼恩施玉露上线陆交所综合电商平台敲钟仪式

图:敲钟领导和嘉宾合影(左至右邓科、刘志雄、陈勇军、戴昌虎、卢健、熊英)

五、湖北陆羽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卢健卢总宣讲陆交所精准扶贫计划。

卢总在大会上分享:信任一个人,从一杯茶开始;信任一个合作伙伴,从一杯茶开始;信任一个品牌、一个行业、一个企业,从一杯茶开始;信任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从一杯茶开始。卢总指出本次 “恩施玉露/陆羽会五十名庄”军运纪念版典藏系列茶礼是再次践行陆羽茶交所推进茶农增产增收,提升当地茶农收入水平,“精准扶贫,产业惠农”的承诺。未来陆羽茶交所会将以陆羽标准为产品赋能,为全国50大名优产区12省市136个山区提供产区评级、供应链评级、产品评级、仓储评级;以陆羽会为文化赋能,借助陆羽茶经楼博物馆、陆羽会茶文化中心、陆小羽计划、陆羽学院将茶文化普及到千家万户;以陆羽茶交所为市场赋能,为50大名优产区12省市136个山区提供产区名茶交易、陆羽茶交所综合电商挂牌、陆羽严选社交电商上线、中央茶仓标准存放。

图:湖北陆羽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卢健进行陆交所精准扶贫宣讲

陆羽茶交所将沿着本次第一款惠农、惠民的“恩施玉露/陆羽会五十名庄”军运纪念版典藏系列茶礼为基础,在全国50个核心产茶区全面开展“精准扶贫,产业惠农”的深度服务,所有的企业家、经销商、茶爱好者的朋友将会看到更多的各类茶的“五十名庄”,预计未来三年,50名庄产区茶销售额可达到10亿元,可带动茶农年人均收入增加1倍,可带动10万户中小微企业的发展,真正落实“精准扶贫,产业惠农”。

六、陆羽国际集团副董事长陈勇军陈董,陆羽国际茶业交易中心执行董事、陆羽茶交所综合电商总顾问邓科邓总,湖北陆羽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卢健卢总,陆羽国际茶业交易中心财务总监吴建军吴总共同敲响吉祥锣锤,拉开陆交所精准扶贫计划的帷幕。

图:陆交所精准扶贫计划启动敲锣仪式

图:敲锣嘉宾领导合影(左至右吴建军、陈勇军、卢健、邓科)

七、陆交所综合电商高级经销商的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陆交所综合电商自9月2日开市以来,涌现出很多非常卓越的经销商,成为陆交所综合电商平台发展的中间骨干力量。在大会上,刘宗其、刘企恒、赵永才、范新星、李洁、夏常玲、彭大军、余正辉、王忠清、田力、候冬生被授牌为高级经销商。

图:陆交所综合电商高级经销商授牌仪式

八、盛会抽奖活动,幸运儿荣获价值3888元的军运纪念版茶礼恩施玉露,价值1288元的高端茶具,价值888元的精美茶具,价值588元的茶具旅行套装。

图:盛会抽奖活动

九、陆羽茶交所军运纪念版茶礼上线暨陆交所精准扶贫计划启动仪式圆满礼成。所有与会的陆交所直供综合电商经销商在光谷资本大厦门口合影留念 。

图:与会陆交所综合电商经销商于光谷资本大厦合影

此次陆羽茶交所军运纪念版茶礼上线暨陆交所精准扶贫计划启动盛会圆满落幕,作为全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省级茶业交易中心的陆羽茶交所联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绿茶类独家供应商润邦茶业,将作为“湖北第一历史名茶”、“中国驰名商标”、“东湖茶叙国事用茶”的恩施玉露挂牌上线至陆交所综合电商平台,不仅是陆交所综合电商平台所有市场参与者的福音,更能助推实现茶企、交易所、市场参与者三方互利共赢,共建一个和谐、多方共赢的产业生态圈。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