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常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19-08-25 16:44:34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本网讯:湖南常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戒烟戒酒的科研、临床、生产、销售的医药生物科技型企业,位于宁乡市经开区创业大楼1501。董事长喻长青出身于中医药世家,擅长岐黄之术,早年经营百草回春 药酒,后因家人烟瘾致病,痛苦不堪,而投身于戒烟戒酒事业。

中医都知道,绿豆解豆毒,甘草解径毒,生姜解根毒。但是否有某种植物叶子能解烟叶毒呢?喻长青按照这个思路,选择数十种能清肺排毒的叶类药物,经数百次组合搭配,临床实验,终于研制成能快速清肺排毒、戒除烟瘾的内服制剂“淸烟露”,2011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吸烟成瘾者服用该产品,能在7天内快速排出体内尼古丁、烟焦油成分,解除烟瘾和戒烟综合症。戒烟者配合使用一种以特殊芳香药材调制的喷剂,一闻烟味就头晕难受,从而自动远离烟草。再服用一些护肾强肝药物,固本培元,防止烟瘾复发。如此内外兼治,标本兼治,综合施治,吸烟成瘾者可在十天之内快速戒除烟瘾,彻底祛除对烟草的心理与生理依赖,清除体内长期积留的烟毒,预防支气管炎、哮喘等吸烟后遗症。目前已有 一万多名烟瘾患者使用该产品成功戒烟,各大媒体广泛报道。此外,公司还研制多款戒酒、安神、强肾、生发类保健产品,或酊或丸或片,皆纯中药配制,功效显著。

中国有3.5亿烟民,且大都是青壮年,长此以往,他们将身体虚弱,重病缠身,给自己和他人带来病痛伤害,给家庭和国家带来沉重负担。医者仁心,上医治未病。公司希望与广大有志于戒烟事业的投资者、志愿者、创业者、爱心人士紧密合作,携手共进,一起解救那些被烟瘾困扰的同胞,共创无烟世界,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早日实现中国梦。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