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春个私二部走访吉林嘉华建筑装饰公司

2019-07-19 12:33:08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特约记者 赵怀勇)2019年7月16日,长春个私二部走访了吉林嘉华建筑装饰公司,并在长春个私二部三班走进吉林嘉华建筑装饰公司进行了会谈,长春个私协会会长刘放、长春个私协会秘书长王杰夫、二部部长王现贵、二部书记姜殿富、秘书长张贵、二部三班班长王希锋以及二部三班成员参加了会谈。

吉林省嘉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为一般纳税人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外墙保温、涂料、幕墙、停车场装饰等建筑工程。除长期合作的几家地产公司,如明宇集团、华方地产、亚侨教育集团等之外,多次参加了长春暖房子工程、长春旧城改造等政府民生项目。目前,嘉华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了一家集团公司,现有企业有生活超市、主题餐厅、彩色路面材料公司、软件发展公司五个企业。业务涵盖零售业、餐饮业、建筑业以及信息产业。

2018年吉林省嘉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其他四家企业共同发起成立了“梅河口红豆杉爱心协会”。总经理杨帆任“梅河口红豆杉爱心协会”理事长一职。这个协会的宗旨是救助在押服刑犯人贫困家庭子女读书、就业等公益活动。嘉华公司大部分员工也积极加入了爱心协会自愿者行列,使得“大爱无疆、甘心奉献”成为了嘉华公司的企业文化。

此次走访会谈中,二部部长王现贵表示:“刘放会长给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从不认识到认识,从不相识到相识,从不合作到合作,我们二部合作落地的项目也是达到了千万,感谢个私这个平台,也感谢各位伙伴们的支持,希望个私越来越好,希望个私二部越来越好。”

长春个私协会刘放会长表示:“今天个私协会二部领导和二部所有班长,走访了知名企业吉林省嘉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我们通过走访企业,对总经理杨帆的了解,对未来我们大家一起嫁接的事宜多多进行交流。”

个私协会二部三班班长王希锋表示:“感谢个私协会部长、秘书长带动和搭建这么好的平台,我们二部三班一共是18位企业家,今天也是杨帆进入我们三班,在这召开的沟通交流会,希望大家多交流,以后多接触,多合作。”

吉林省嘉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帆表示:“很高兴今天通过这个平台认识大家,我感到非常荣幸,我算是最晚加入个私的,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感触非常深,这是一个积极正能量的群体,未来希望多和大家接触,互利双赢。”

之后来自个私协会二部的各个班长相继发言,大家互相沟通和交流,会后由吉林省嘉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帆宴请各位领导,此次长春个私二部走访吉林嘉华建筑装饰公司会谈圆满结束。

相信长春个私协会的大爱和付出,会带领更多的个体私营企业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实现经济的稳定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