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馨丰园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启动会议在长沙盖亚酒店隆重举行

2018-07-20 12:07:52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杨桂芹) 7月16日下午两点,湖南馨丰园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启动会议在长沙盖亚酒店新时空店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全国企业家创客汇的创业导师、丁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导演及上百位企业家参加。

首先,全国企业家创客汇湖南总会会长李柏红先生上台致辞,他说个体经济的时代已经过去,平台经济的时代已经来临。馨丰园创始人智慧的选择加入启明星平台,通过学习平台经济,自己创办馨丰园企业咨询服务公司,为更多的企业及创业者搭建平台。今后湖南的企业咨询、财务等业务都将交给专业的馨丰园团队来做。

全国企业家创客汇湖南总会会长:李柏红先生

李会长致辞后主持人宣布馨丰园的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所有的初创团队穿着统一的服装闪亮登场,意味着馨丰园正式扬帆起航。

馨丰园创始人:彭雪雅女士

馨丰园创始人彭雪雅女士分享了自己创办公司的发心和使命。十多年的财务实践工作让他看到很多企业因为没有完整的企业运营系统,没有正规合法的财务系统,没有安全合理的商业模式,而管理运营混乱,举步维艰。看到很多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因为没有资源没有方法,迟迟不敢行动,于是2018年的五月份创办了馨丰园企业咨询服务平台。立志帮助中小微企业规避运营风险,搭建正规财务系统,打造企业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帮助有梦想的年轻人轻松创业。企业使命是帮助中小微企业赢未来!

王梓杰执行董事

馨丰园执行董事王梓杰先生向来宾介绍了商业计划书。我们是谁,我们能做什么?以及公司发展规划,馨丰园专业团队能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百度名人、影视歌三栖演员、新锐电影导演:赵志杰先生

最后压轴的是百度名人,影视歌三栖演员,新锐电影导演赵志杰先生,他将摇滚音乐和中国武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创造了一种新的表演形式——功夫演唱秀,他一上场立马将整个会场推向了高潮,赢得来宾满堂喝彩。这就是他为什么拥有百万忠实粉丝,被商业人士认证为新媒体网红的原因。

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相信馨丰园一定会为中小微企业带来福音。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