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洪雅县农业农村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2021-05-29 12:16: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27日,眉山市洪雅县农业农村局为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而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邀请眉山市文联副主席胡永恒同志作报告。报告会由局党委书记、局长余能武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党中层干部、35岁以下年轻干部、部分退休党员同志近百人参加了报告会。

胡主席从深入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方面向农业农村局参会人员进行了讲解。让所有人员对军阀混战、内忧外患,虽有一批批仁人志士寻求救国图存的道路,但没能改变广大人民民不聊生、食不裹腹的境地,唯有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宏伟目标。

12170726905977094_110.jpg

胡主席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中国共产党重要的路线、方针、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诠释,并且告诉大家:有了马克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我们才能有今天国泰民安,安居乐业景象。

胡主席还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一大”到2017年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进行了一条主线似的讲解,让参会人员十分清楚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百年为民谋幸福史、中华民族百年由弱到强的历史。

12171776791767612_110.jpg

报告会后,洪雅县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投入到生猪稳产保供、人居环境整治、化肥农药减量、高标准农田建设、动物疫病防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工作中,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肩负起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文/图 徐天萍)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