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五莲:禄润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喜获“AAA级放心企业冠军”荣誉称号

2019-11-12 16:16:03    来源:胶东网    访问:    

禄取天地之精华 润养人间之福寿

喜获三A好农企 生态园里呈吉祥

——禄润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喜获“AAA级放心企业冠军”荣誉称号

消费日报网五莲讯 在这阳光明媚、充满活力的11月9日,禄润生态农业园里迎来了书画界、企业界等30多名尊贵的客人,禄润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侯学会向各位领导、老师和朋友们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禄润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能在2019年“百姓放心 • 山东农业企业评选”活动中,荣获“AAA级放心企业”冠军称号,这一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各位领导、老师和朋友们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使得公司荣获这一殊荣。

禄润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集农产品的种植、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企业。

䘵润生态基地位于山东省五莲县石场乡东侯家沟村,占地面积达千余亩。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侯学会先生在青岛打拼数十载后,因特别怀念家乡“儿时的味道”,想把家乡的土特产及各种山珍美味带到城市与大家共同分享,于是他回到自己的家乡,承包了千余亩山场,开始了禄润创业的故事。

䘵润生态基地青山绿水,植被覆盖率达到90%以上,具有“天然氧吧”之称,山上大部分是百年古栗树,还有各种果树林立其中。这里盛产板栗、核桃、石榴、山楂、树莓、野葡萄、樱桃、杏、油桃、梨、草莓、槐花、榆钱等,每到成熟的季节到处便是硕果累累。

从春天到秋天,这些果树从不使用任何农药和化学肥料,都是纯自然生长,不用水洗,随摘随吃。

䘵润生态基地水源丰富、土壤优质,公司又陆续开辟了百余亩荒地,用于种植蜜薯、花生、小米、玉米、荞麦等农作物,使用农家肥进行种植,使得作物味道纯真、营养丰富,这些无公害绿色食品多年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由于这里气候适宜、环境优美、又没有污染破坏,使山上的野生栗树、花菇、红菇、松菇、地皮菜等各种菌菇格外的生态绿色。其中栗树花菇和红菇是菌类中的抗癌明星食品,更是医生和患者着重推荐的养生抗癌菌菇。经过专家们的反复的试验,将野生栗树花菇菌种在百年栗树下培育,成功使得栗树花菇营养丰富产量可观,从而远销国内外。“禄润山珍”之一栗树花菇还被推到2018年青岛上合峰会。

“创业不仅要有梦想和坚持,更要有理性和自信,最重要的是诚信!”禄润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各位领导、老师和朋友们的信任和大力支持,持续做好原生态的守护者,将绿色环保的山珍美味“从田间到餐桌”,送进千家万户。(图/文 马立瑜 施滨芳)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