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宾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关于应急指挥实战运行的实践与思考》业务培训

2024-01-29 15:09: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值班室是否单独设立?”

“值班室是否24小时有专人?专用电话是否有录音和电子名片功能?”

“值班值守的工作职责、事故灾害的响应流程等是否上墙或上屏?”

……

15102389988237425_129.jpg

一个个叩问直击市、县、乡级应急管理部门500余应急人的心弦,这一幕发生在1月26日,宜宾市应急管理局邀请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主任田涛开展《关于应急指挥实战运行的实践与思考》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应急指挥工作基本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及相关实践做法、做好应急指挥工作的思考和建议三方面展开,讲解全面细致,观点独到新颖,为进一步夯实指挥基础、理顺指挥机制、强化指挥保障、规范内部运行提供了新的思考和努力方向。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瞄准“一二四六”工作定位,抓实“四个着力”,切实提高应急指挥值班值守、指挥协调、信息报送、会商研判能力,不断健全完善协同高效的应急指挥体系,扮好守夜人、情报员、平衡木、承重墙等角色,推动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胡俊君)

[责任编辑:严为远]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