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治最新人事动态

2023-03-19 23:03:55    来源:屯留融媒、襄垣融媒    访问:    

张俊杰同志任屯留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3月17日,屯留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文出席会议并宣布市委决定:牛海江同志不再担任屯留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张俊杰同志任屯留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区委书记牛海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张俊杰同志作表态发言。

图片

    3月17日,屯留区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图片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牛海江同志因工作需要辞去长治市屯留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决定任命张俊杰为长治市屯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并补选张俊杰同志为长治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段联刚同志任襄垣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图片

3月17日,襄垣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文同志出席会议并宣布市委决定:段联刚同志任襄垣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李瑜主持会议并讲话,段联刚讲话。

李瑜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市委作出的干部任职决定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他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市委根据工作需要,结合襄垣实际,通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襄垣工作的肯定支持,对襄垣干部的关心厚爱,必将为襄垣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活力。

李瑜强调,当前全县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全县干部群众呈现出人心思进、人心思干,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良好局面。希望大家提高站位,服从大局,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全力支持段联刚同志的工作。同时,希望段联刚同志尽快转变工作角色,打开工作局面,赢得工作主动,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夙夜在公的工作常态、放心不下的尽责心态,持续抓好项目建设、经济运行、安全生产、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工作,奋力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

段联刚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履职襄垣后,我将继承和发扬历届领导班子形成的好传统、好作风,始终坚持政治统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扛起转型之责,多谋民生之利,恪守廉洁底线,坚决维护县委班子的权威和团结,坚持既定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不动摇,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身体力行、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全县干部群众的期待。

县四套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