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依法治国——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22-12-13 14:06: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宪法实施,弘扬宪法法治精神,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组织员工走进福安市阳春社区及周边街道开展“二十大精神宣传进社区”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提前在社区内摆摊设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播放党的二十大宣传视频、设立普法小课堂、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吸引了社区群众驻足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的群众细讲解了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国家宪法日的由来等,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切入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向群众普及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并穿插现场提问等环节,将专业的法律知识转化为易于理解、简单实用的道理,让广大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切实增强宣传活动的有效性和针对性。

此次宣传活动,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折页100多份,并结合不同群体普及相应法律知识,面对面为当地群众答疑解惑,掀起学法、守法的法制宣传热潮,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制意识和权利意识。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深入持久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使宪法精神深入人民,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范茜)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