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MMC战神录CEO卢政屹先生主持“一带一路”中国年度格斗盛典新闻发布会

2022-04-01 10:17:2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一带一路”中国年度格斗盛典

中国功夫·影响力人物颁奖盛典

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传承中国武术精神,发扬中国武术文化是每一位武术人的责任与义务,而武术格斗行业也是近年来发展势头最猛的体育产业之一。2019年11月30日,“一带一路中国年度格斗盛典中国功夫影响力人物颁奖典礼”发布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落下帷幕。

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专家朱瑞琪、ICA世界搏击总会 会长李宗飞等领导、专家学者、组织代表广东寰球传媒总裁陈伟昇、东莞汉中商会会长郝宝安、南北武术文化促进会会长:潘建辉、滁州市武术散打协会理事柏智泷以及宝力高、李景亮、邢金喜、李宝明、梁守涛、黄海刚、胡国良、王聚龙等明星运动员齐聚一堂,共聚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

MMC战神录CEO卢政屹先生现身现场,与超人气主播“散打哥”共同主持了超精彩的论坛环节:论坛由散打王冠军、中国大陆首位WKA(世界自由搏击联盟)90KG金腰带拥有者宝力高;2008北京奥运冠军蔡良蝉;中国综合格斗运动员、UFC签约选手李景亮;中国泰国大级别第一人李宝明;中国麻绳泰拳第一人梁守涛;世界警察搏击大赛上8秒KO日本选手的邢金喜等明星运动员为主体,一起从自身角度探讨了中国武术与格斗行业的发展。

卢政屹先生分别从赛事方、俱乐部、运动员、传武之路何去何从四方提出了发人深省的四问,与众多明星运动员一起从自身出发,进行了关于格斗行业未来规划及发展方向的深度探讨:

代表赛事方提问

1过去的5年是非常有意思的5年,在过去的5年里面,有无数多优秀的赛事和社会办的赛事,如雨后春笋的涌现,那么在座的每一位运动员其实都参加过很多不一样的商业赛事或者是体制内的赛事,那么我想从你们的个人经验上面来看,

你认为中国赛事和海外赛事最大的差距是什么?中国赛事最应该向海外赛事学习什么?中国的赛事是如何才能超越现在海外的赛事?

代表俱乐部提问

俱乐部的盈利性一直都是每一个俱乐部特别关心的问题,很多俱乐部从职业俱乐部向业余俱乐部转型,也有一些业余的这样俱乐部逐步的向职业化进军。当然也有很多我们的同行在全馆里面新增了健身房业务也有很多拳馆改练了跆拳道。

你认为俱乐部的运营方向究竟该何去何从?到底是职业化更好还是业余化更好?在你们看来什么样的俱乐部才是一个好的俱乐部?

代表运动员提问

在座的各位都曾经是非常优秀的运动员,甚至可以形容为稳定中国搏击之巅的顶级搏击运动员,你们是很多运动员的偶像和目标,很多运动员都以你们为榜样,那么我想请问一下,每一个运动员都会有自己退役的一天,

那么你能否给我们说的运动员一个建议,你认为在他退役之后打不动了,他应该以一个什么样的发展方向发展才是更好的?当然现在我也想代表所有的观众来问一下你们下一步有什么样的发展计划?

关于中国武术

我想听一听,大家认为中国的传统武术究竟该何去何从,中国的武术究竟如何才能更好的实现竞技化和商业化?

卢政屹先生这抛砖引玉的四问是基于大环境的改变带给中国武术行业的困境和机遇,给了现场的嘉宾们更多讨论和思考的灵感。

通过此次论坛,不仅团结了行业力量,让武术格斗行业进一步蓬勃发展,更是对国家推动体育产业成为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促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的积极响应!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