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高新区社事局: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2022-09-19 19:55: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疫情无情人有情,9月19日上午,内江万达文化旅游置业有限公司为内江高新区困难群众捐赠了一批生活物资,帮助困难群众渡过疫情防控的难关,为抗击疫情汇聚自己的一份力量。

内江万达文化旅游置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陈斌总经理在捐赠时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上下时刻关注着疫情的进展和防疫工作一线的状况,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想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用实际行动向所有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向辖区困难群众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米、面、面粉、油共计2200份,价值4.95万元。内江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代表困难群众为此次捐赠活动表示感谢。

收到捐赠物资后,高新区社事局第一时间将物资分发到辖区敬老院、城乡低保、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众手中,解决群众生活的燃眉之急。

敬老院领取捐赠物资

困难群众领取捐赠物资

内江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分管领导胡剑华表示:“特别感谢内江万达文化旅游置业有限公司的爱心奉献,他们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也请辖区群众放心,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大家解决疫情期间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请大家积极配合各项防控政策,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大家的生活也一定会很快回到正轨。”(徐娅)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