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彭山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区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2-07-09 12:05: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保障在建工程项目工作顺利开展, 7月8日,眉山市彭山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毛晓蓓、柴康杰带领局办公室,与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一道,深入在建项目工地岷江大桥建设项目部及环湖路建设项目部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1209560896383817_110.jpg

此次慰问活动给顶着烈日还在辛勤工作的工人们送去了矿泉水、西瓜、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用品,表达了区交通局和总工会关心、体恤工人们的浓浓情意,给炎热夏日带来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当前,天气正进入了高温酷暑季节,为了确保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毛晓蓓同志亲切叮嘱尤其是外业工作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并强调岷江大桥项目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大家要齐心协力,在克服高温工作的同时确保岷江大桥项目工作安全顺利完成。(文/图 彭诗静)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