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建党百年“六个一百”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

2021-06-23 07:03: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河南洛阳讯/文/图/归孝风/责编/韩同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2021年6月26日,由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洛阳儒联精心组织、洛阳市大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六个一百”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在龙门古玩城精彩上演。活动现场,主办方以丰富多彩的学习内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入人心、见声势、出实效。

21511694773174756_5.jpg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六个一百”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即:百人共学党史,牢记初心;百篇心得,悟思想再出发;百件爱心好事,演绎人间正道;百个家风故事,讲述光荣传承;百首诗篇,吟诵文化自信;百幅牡丹画卷,描绘太平盛世。在“六个一百”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作品展的征集过程中,洛阳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积极响应,共汇集了涉及书法、绘画、摄影、工艺美术等领域的上千件作品,这些作品既有赞美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的伟大成就,还有展示河洛儿女在新征程中的时代风采,以及描绘古都洛阳高质量发展的铿锵足音。

21514117857725396_5.jpg

21521063951241235_5.jpg

“为期一个月的‘六个一百’活动,旨在让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唤起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目前,“六个一百”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已全面展开,广大市民可在这里学习到最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新教材。

215231440033828_5.jpg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