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沙市、区残联领导莅临怡嘉阳光家园督查开园工作

2021-03-02 20:15: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彭淑媛)2021年3月2日,长沙市残联贺理事长、教就部李奕霞部长和郭涛部长、开福区残联李树平理事长莅临长沙市开福区怡嘉阳光家园,对我机构开园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视察中,残联各级领导实地查看了机构疫情防控的准备 、服务对象出入安全、健康码、行程码收集、消防、水电安全、食品营养安全等工作,并一一清点了当日入托人员考勤管理情况。

市残联贺理事长在视察中热心询问会员们辅助性就业工作开展及工资收入的稳定情况。

开福区残联李理事长指导我们对于机构内人员出入安全及会员每日健康检查等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我们认真听取各级领导的指示,必将每一个工作及安全细节都落实做好。视察完毕后,领导们及时反馈了本次督查的意见,对本机构的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今后工作给予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残联领导的督查不仅对机构的安全运营起到了良好的监督保障作用,更表达了上级政府对残疾人士的深切关怀。我们也将再接再励,认真学习上级领导指示精神,在残疾人托养工作的道路上,踏实走好每一步。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