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交警护送孩子就医,家属赠送锦旗感谢

2021-01-07 16:52: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尚  任) 1月7日,贵州省六枝特区牛场乡小学教师王小方将一面绣有“朦胧大雾开出生命之路,竭尽全力为民保驾护航”的锦旗亲手交到六盘水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四大队副大队长管颜华手中,感谢直属四大队六镇中队交警护送病重孩子及时就医。

16471057503486372_18.png

1月4日,因受大雾天气影响,G7611都香高速六六段、六威段K291-K341(新场收费站至六盘水北收费站)路段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该路段(双向)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六枝特区牛场乡小学教师王小方抱着上吐下泻,接近脱水,病情严重的1岁半孩子乘坐客车前往县城医院救治,到达都香高速新场收费站时正遇六镇中队交警在向过往车辆解释交通管制原因。心急如焚的王小方向交警说明原因,六镇中队民警王徽上车看了孩子病情后立即用警车将孩子一路急行前往六枝特区人民医院,并分头协助王小方将孩子送到急诊室,几名交警默默离开。王小方孩子得到及时医治,病情得到控制。

1647288271418027_18.png

当时王小方一心想着孩子病情,未和四名交警留下任何联系方式,更不知晓是哪个大队哪个中队交警,后来多方联系和打听,才得知护送孩子的是六盘水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四大队六镇中队的交警同志。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公安民警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六镇中队民警王徽说。直属四大队副大队长管颜华表示,今后将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把工作做得更好做得更细,热情服务,不辜负老百姓的信任。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