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记2020年金华市体育运动学校军训开幕式

2020-09-07 07:18:59    来源:一线聚焦    访问:    

2020-09-06 20:38:40      点击1786

央视美丽乡村一线聚焦浙江金华讯(本网记者 金英勤 刘炳栋 通讯员 邵林仙 陆涛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2020年9月2日上午9点30分,金华市体育运动学校全体学生换上清一色的迷彩服,队列齐整的集中于学校操场,开始了为期七天的军事训练。此次军训开幕式由学生处金合欢老师主持。

“宝剑锋从磨砺出”,开幕式上,宣跃军副校长对全体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军训是学生生活的必修课,希望同学们能够借助这次机会,锤炼意志,锻炼体魄,更好的展现出体校学子的精神面貌。此外,他还对各参训班级的班主任和学校各部门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彼此合作,为本次军训保驾护航。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教师代表朱赛娟老师在向同学们表达殷切的期望之后,严肃承诺,军训期间,全体教职工将全程跟踪,为同学们提供百分百的贴心服务。

军训总教官代表全体教官发言,他说,本次军训的目的就是提高学生吃苦耐劳的思想觉悟,磨炼其“不怕困难,敢于拼搏”的思想品质,增强集体主义精神和组织观念意识。

学生代表郑蒙飞郑重承诺:接受考验,挑战自我;坚定思想,严守纪律;团结互助,争创佳绩。

“退伍不褪色,退伍不褪志。”开幕式最后,为使同学们对军人风姿、军人精神有更清晰而鲜明的认识,全体教官向同学们进行了队列表演。他们激昂的士气和蓬勃的精神面貌给每位同学带来了巨大的心灵震撼。“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的话语荡漾在每一位同学心间,军营成了大家心向往之的神圣殿堂。

国旗飞扬,军歌嘹亮。梦想不远,就在前方。相信在经过军训的洗礼之后,我们的同学一定能够在通往梦想的路上,铺上努力的砖,砌上勤奋的墙,将梦想变成现实,让现实无愧青春。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