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 醉美明月山” 首届明月山文化•旅游全国摄影大赛隆重启幕

2020-06-21 22:12: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20日,由明月山管委会、江西旅游摄影协会共同承办的“四季如春 醉美明月山”——首届明月山文化·旅游全国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景区游客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webwxgetmsgimg12.jpg

江西省原副省长熊盛文,江西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舒仁庆,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晓平,宜春市原人大常委会主任、宜春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杨晓宁、宜春市政府副市长胡江萍、宜春市文广新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延玲、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宋晓文、江西省旅游摄影协会会长万建明以及来自江西、山东、辽宁、陕西、浙江、福建、安徽、广东、广西、云南、新疆和天津的摄影家们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北京、湖北、内蒙古、甘肃、贵州等多个省(市、自治区)的摄影家代表也通过网络参与了本次活动。

webwxgetmsgimg15.jpg

据悉,本次活动由宜春市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文化旅游局和江西省旅游摄影协会共同承办。大赛以“四季如春 醉美明月山”为主题,旨在借助省旅摄协的影响力和全国旅游摄影协会的摄影旅游人资源,组织省内外著名旅游摄影家参与,用他们的镜头艺术地挖掘、解读和展现明月山景区的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古迹建筑、民俗文化等特色和风采,提升明月山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擦亮明月山景区招牌,以旅游摄影促进明月山摄影旅游业态。

webwxgetmsgimg13.jpg

仪式上,省文旅厅陈晓平副厅长为本次大赛向全国旅游摄影专家团首次江西采风行授旗。宜春市政府副市长胡江萍和省旅摄协万建明会长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欢迎了远道而来的摄影家们,对这次大赛都寄予了厚望和殷切期待。随后现场的领导和摄影家代表上台,共同启动了首届明月山文化·旅游全国摄影大赛。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省旅摄协为明月山景区授予“摄影创作基地”的授牌仪式。

webwxgetmsgimg77.jpg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参与活动的领导嘉宾和摄影家们搭乘索道深入明月山景区观看、指导和拍摄。本次“四季如春 醉美明月山”首届明月山文化·旅游全国摄影大赛是省内外广大摄影家的集结号,是聚集全国摄影家们走进明月山、认识明月山、宣传明月山的一次盛会。活动现场,摄影家们漫步明月山,流连美景,拍摄热情十分高涨,他们纷纷用相机捕捉光与影的奇妙变换,展现明月山的秀美风光,解读明月山月亮文化、温泉文化、禅宗文化和农耕文化的独特魅力,作品精彩纷呈。

webwxgetmsgimg166.jpg

“四季如春 醉美明月山”全国摄影大赛征稿日期为即日起至10月15日,邮箱投稿为jxtpa@qq.com,大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和入围奖,获奖者可获得200-10000元不等的奖金,同时可优先成为江旅摄协的会员。欢迎全国各地摄影师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摄影:彭海洋等)

webwxgetmsgimg146.jpg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