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梅花香自苦寒来一一记“永春创业女神”丰溢三鲜馆店长潘春明

2020-05-26 17:26: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在福建闽南著名侨乡永春岵山,一提起丰溢三鲜馆潘春明的名字,人们都夸她是个“创业女神”,她的名字和故事,如今已在社会上传为美谈。5月26日上午,风和日丽。记者慕名到永春采访了这位远近闻名的丰溢三鲜馆店长潘春明。她告诉记者,开业至今,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从一开始没有人脉、顾客稀少,到如今的回头客不少、新顾客源源不断,这一切都是对潘春明敢作敢当、能努力愿坚持的回报。三鲜馆的名号不仅仅只是在岵山镇流传,潘春明手中诞生的美食的香气被不少顾客带往远方,吸引了许许多多来自外地的食客前来品尝。

特色招牌蒜香活鱼采用新鲜活鱼、每天备有鱼池氧气供氧、新鲜现做、肉嫩甘甜、原汁原味、健康美味!

据潘春明店长介绍,一开始的自己是“不懂美食”的,但她认为,做一行必须要爱一行,别的不说,在餐饮这个行业里,做为一个厨师如果心里没有怀着对烹饪的“钟情”,是很难做出令顾客满意的美食的,做菜并不仅只是一个简单的钻研,更是一个爱上美食的行业。潘店长说,要经营一家店铺,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简单。近几年来,她秉持着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从未忘记以顾客的体验为第一要务的经营思路。她始终坚持选用自己所能找到的最好、最新鲜的食材,坚持做健康又实惠的料理,保证自己从厨房捧出来的菜肴道道皆是饱含心血的精品之作。过去,曾经有认真较劲的客人进到四十度高温的厨房亲自查看潘春明做菜的过程。今天,记者也亲眼在她的厨房里见证到,她认真辛苦制作美食的流程被人看在眼里,由此收获了许多顾客的好评。

“梅花香自苦寒来”,对于潘店长来说,现在所得到的新生活,便是对她过去六年努力的最大追求与收获。“丰溢三鲜,香溢三乡”。面对来自四面八方来客的好评和赞赏,潘店长表示要把顾客的鼓励当做起点和动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绝不辜负客户的期望。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丰溢三鲜馆的明天会更加美好,祝愿她生意更加红红火火!(老记者陈辉生永春报道)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