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0年新疆喀什·疏勒牙甫泉景区“冰雪嘉年华”活动开幕!

2020-01-01 23:14: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年第一天,疆内外万余名游客齐聚疏勒县牙甫泉沙疗滑雪景区,参加疏勒县冰雪嘉年华活动,共享冰雪带来的乐趣,共同展望新年的美好愿景。

23170125478089221_88.jpg

此次疏勒县冰雪嘉年华活动历时3天,相继开展徒步观光、冰雪娱乐、运动健身、节庆赛事、集体婚礼、模特走秀等6大项,36小项精彩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参与性、观赏性、体验性强,是广大游客体验冰雪运动激情、领略沙漠自然风光、感受文化魅力的一次盛会。此次活动,对于进一步宣传推介疏勒县旅游资源、打造冰雪旅游品牌、推动冬季旅游发展发挥重要作用。疏勒县是古丝绸之路重镇,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

近年来,疏勒县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和旅游兴疆战略,积极抢抓社会稳定红利持续释放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的重大机遇,紧紧依托疏勒县地缘优势和旅游资源,突出打造以“在丝路行走·为疏勒停留”为主题的旅游精品线路,初步形成了旅游+文化,旅游+康养,旅游+农业观光、采摘、休闲度假旅游+民宿等多种旅游形态,不断构建了春踏青、夏沙疗、秋观胡杨、冬滑雪的全域旅游新格局,全县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综合收入呈现高速增长良好态势,旅游产业已成为带动全县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

23185018974073210_88.jpg

据疏勒县旅游局负责人介绍,疏勒县冰雪旅游项目已形成了一定社会知名度,有了一定品牌效应,此次冰雪嘉年华活动独具特色,内容全面丰富,满足了广大游客冬季旅游的需求,让各族人民群众享受到了社会稳定持续释放的红利,不断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图文:张成学 陈文军)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