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城步县雨过天晴 牛排山迎云海景观

2019-04-26 08:36: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37544515798762_72.jpg

4月25日,大雨过后城步苗族自治县牛排山出现了若隐若现的云海奇观。飘逸的云海如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波起雾涌;云海弥漫在山峦之间,时而像飞瀑倾泻而下,时而在林草间蜿蜒升腾,宛若人间仙境,蔚为壮观。

牛排山,地处城步南洞林场羊石、井水坳、新华三个工区交接区,最高处牛坡顶,海拔1913米;仅比湘桂边境海拔2021米的二宝顶低108米,为湘西南第二最高峰。该山南北走向,西邻绥宁、通道。山上树长不高、草亦不深,但生态植被保存良好;一年四季疾风劲吹,是理想的风能发电和天然放牧场所。每年春耕过后,邻近的城步、绥宁、通道三县村民多将牛羊放养于此,次年春耕收回;家牛野牧,让人啧啧称羡。(戴建设 唐承元)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