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浙江省第六届畲族风情旅游文化节在武义县柳城隆重举行

2019-04-05 08:12:13    来源: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    访问:    

人民日报资讯周刊浙江武义4月3日讯:(黄万军,王玲,李幸妤)浙江省第六届畲族风情旅游文化节、第二届民族乡村“百村论坛”暨柳新桥竹第二十六届“三月三”畲族歌会在武义县柳城畲族镇开幕。

“三月三”是畲族以祭祀、对歌为主传统的节日,此次活动以“这里武义狂想畲乡”为主题”,包括千人祭祖、宣平小吃品牌发布会及鉴赏会、长桌宴、篝火晚会、星空音乐节等系列活动,活动从4月2日开始将持续到4月7日。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委主任楼炳文、金华市政协主席陶诚华、浙江省邮政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陈清、武义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武义县政主席何俊有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自柳城畲族镇、莲都区老竹畲族镇、莲都区丽新畲族乡、松阳县板桥畲族乡的“柳新桥竹”四地畲民,手牵手共唱民族团结,心连心共谋都区老竹畲族镇、莲都区丽新畲族乡、松阳县板桥畲族乡的“柳新桥竹”四地畲民,手牵手共唱民族团结,心连心共谋乡村振兴,共同倡议经济共振、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畲韵共酿,打造全省首个民族乡村振兴示范带。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