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泉州洛江山边百亩三角梅风中迎客

2019-01-11 15:26: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284995139831597_28.jpg

在福建泉州洛江区河市镇山边村俞大猷公园边,溪水环绕,绿树成荫,数百种三角梅在500亩的山间竞相绽放。11日,洛江区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系列活动之“缤纷泉城   美在东溪”三角梅艺术文化节暨乡韵花湾开园仪式正式举行。

15291137018109644_28.jpg

开园仪式在“花开盛世”主题表演中拉开序幕。仪式上,活动方还与福建省花卉协会等单位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并举行系列的授牌、签约仪式。

15293090148222011_28.jpg

乡韵花湾系由河市镇山边乡韵农场提升改造而成,毗邻正在建设的泉州植物园,背依仙公山山脉,依山傍水,无地质灾害;在泉州规划生态保护区内,环境优美,距泉州中心市区约25公里左右,交通便捷。

15294657944062771_28.jpg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 ,该花湾是通过对乡韵生态农场的基础资源重新进行整合,以森林生态养生度假项目建设为主轴,以文化体验和休闲运动为特色,融观光揽胜、养生养老、户外运动拓展、商务会务、教育培训、文化体验于一体;是满足现代都市人的短期度假、生态养生、商务会务、教育培训、郊野休闲、文化体验为主体的具有山野浪漫风情的生态农场。 (海西晨报特派泉州记者万代辉)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