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五台山景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协调会

2018-07-18 20:34:16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刘卓军 孙浩)7月16日,五台山景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协调会,进一步推动景区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张耀明,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主要成员以及乡镇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其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具体,要围绕工作的重要内容,开展全面、深入的宣传攻势和线索摸排,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再加力度、再上措施,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要求,要分析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迅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突出重点、明确举措,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深入细致全面摸排,全面登记及时报备,专业研判全面核查,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强化督导推进落实,强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要明晰职责,完善机制,严明纪律,全面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