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旅业最强战队等你来组

2018-06-22 10:34:38    来源:山西晚报    访问:    

日前,经过公众和专家评审,“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山西分榜”5大奖项荣耀出炉,40余名行业精英凭借实力和口碑脱颖而出。如此多的优秀旅企和个人,谁最有资格和呼声登上中国旅游总评榜总榜的舞台,代表山西摘得全国旅业“奥斯卡”的荣誉桂冠?

即日起,山西晚报发起“山晚带谁上总榜 最强战队你来组”公众票选活动,向公众征集推选意见。最终,组委会将综合公众和专家意见,并参考同年山西旅业同类奖项,慎重选出代表山西旅业冲击总榜的最强战队!

山西分榜5大奖项荣耀揭榜

2017年,山西旅游业交出了靓丽的“成绩单”:山西旅游总收入首次突破5000亿元大关,接待游客数首次突破5亿人次;山西首次提出重点打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先后论证“三大板块”推进的突破口,“新三板”推介的脚步也首次走出山西,走进长三角等地。在山西旅游新格局、新提法的助推下,旅游产业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新势力。

今年是“中国旅游总评榜山西分榜”推出的第7个年头,经过7年的雕琢,该榜已成为山西省内最强的旅游消费指南之一。今年4月,本报启动了“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山西分榜”评选活动,两个多月来,从社会征集到公众评选,再到专家评审,分榜设置的5大奖项如数评出。

“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山西分榜”打破了以往常规的奖项设置,结合山西旅游产业的新动向,首次设立了“‘黄河长城太行’旅游品牌期待大奖”这一主题类奖项,旨在评选出游客心中期待的山西旅游“新三板”坐标景区,最终,壶口瀑布、雁门关景区、太行山大峡谷自然风光旅游区等13家景区入选“‘黄河长城太行’旅游品牌期待大奖”。此外,分榜还设立了4大锋范类奖项,旨在甄选出在2017年度业内表现突出的旅行社、景区、人物等,最终,山西宝华盛世国际旅行社、山西红马国际旅行社等6家旅行社入榜“年度旅行社锋范大奖”,平遥古城、云冈石窟等12家景区入榜“年度景区锋范大奖”,运城永济水峪口古村、长治振兴小镇等6个小镇(乡村)入榜“年度美丽小镇(乡村)锋范大奖”,山西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保等5人入榜“年度人物锋范大奖”。

晋旅最强战队呼之欲出

中国旅游总评榜组委会建于2007年,成员来自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联盟聚集山西晚报、广州日报、大河报等22家主流媒体,凭借2600万份的发行总量、9.4亿的受众覆盖量、优秀的城市媒体团队,聚合粉丝总量781.2万的官方微信、粉丝总量1.2亿的官方微博等全媒体矩阵,旨在将中国旅游总评榜打造成反映中国旅游行业发展的权威活动。

10年来,中国旅游总评榜已成为中国旅游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中国旅游产业的创新者、实践者、开拓者,频频出现在总评榜颁奖典礼的红毯上。作为联盟在山西的惟一会员单位,山西晚报负责“中国旅游总评榜”山西省内工作的开展。此次,通过“山晚带谁上总榜 最强战队你来组”公众票选活动,将决出冲击2017年中国旅游总评榜总榜的山西最强旅业战队,在更大的舞台为山西旅业争夺全国荣誉。

今年7月,中国旅游总评榜将在吉林省延吉市开评,并举行颁奖典礼,届时将对各省推荐的优秀旅游企业、行业先进个人和行业品牌活动进行盛大表彰,并通过联盟22家主流媒体进行全国性的传播、展示,以此让全国游客共同见证我国各省旅游快速发展的无限风光。此外,总评榜组委会还将邀请获奖企业等部分代表参加第四届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绿水青山新体验’百名旅游大咖吉林行”考察活动等总榜系列强档活动。

公众票选活动即日开始

三晋旅业大咖强,谁有实力上总榜?“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全国总榜山西战队推选活动将分两个阶段展开,第一阶段为公众票选阶段,时间从2018年6月22日00时至2018年6月29日24时,第二阶段为专家综评阶段,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

投票期间,山西省内在2017年度获过旅业同类奖项的旅行社、景区、小镇(乡村)、人物等还可在投票系统的“我要报名”菜单处,随时上传企业资料和获奖凭证,参与相应榜单总榜推选资格争夺。

公众投票方式:关注山西晚报旅游行业公众微信号“车游三晋”,回复“投票”,进入票选系统后,找到心仪的旅业精英,为其投票,助力冲击总榜候选榜单,每人每天可投5次有效票,也可为喜欢的5组旅业精英各投1票。为确保本次大赛的公平性,本平台设置恶意刷票在线监测功能,一经发现刷票企业,首次采取警告减掉刷票数的方式,再次则直接清零,同时,为搜集到山西境内游客的真实反馈,本平台设置了可投票区域,只要你身处山西,均可参与活动投票。

快来选出你心中可以代表山西旅业冲击总榜的最强战队吧!

本报记者 张彩云

○链接

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山西分榜获奖名单

年度旅行社锋范大奖

山西宝华盛世国际旅行社

山西红马国际旅行社

山西太平洋国际旅行社

山西商务国际旅行社

山西岚海国际旅行社

山西玉屏国际旅行社

年度景区锋范大奖

平遥古城

云冈石窟

乔家大院

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

芦芽山景区

太原采薇庄园

凤凰山景区

山西梦幻海室内主题乐园

三晋乐园

太原台骀山滑世界农林生态游乐园

神潭大峡谷景区

年度美丽小镇(乡村)锋范大奖

太原阳曲青龙古镇

晋中榆次后沟古村

晋城司徒小镇

吕梁汾阳贾家庄

运城永济水峪口古村

长治振兴小镇

年度人物锋范大奖

王文保(山西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建君 (太原采薇庄园特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建全(壶山温泉度假酒店总经理)

韩国瑞 (藏山旅游风景名胜区总经理)

郑峰(三晋乐园总经理)

“黄河长城太行”旅游品牌期待大奖

壶口瀑布

偏关老牛湾

碛口古镇

大禹渡黄河风景游览区

运城盐湖(中国死海)景区

雁门关景区

娘子关景区

太行山大峡谷自然风光旅游区

通天峡风景区

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

王莽岭旅游景区

珏山旅游风景区

沁水历山风景区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