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江都四季乡村旅游节启幕 螺蛳盛宴迎八方宾朋

2018-04-02 10:3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10325294103132846_56.jpg

31日,江苏江都四季乡村旅游节启幕。 崔佳明 摄

中新网南京3月31日电 (记者 崔佳明 通讯员 王坚)31日,2018年江都四季乡村旅游节启幕,首场活动举行第七届宜陵大众螺蛳美食节。十余味特色螺蛳宴,迎八方宾朋。

江都区旅游局局长周皓在开幕式上说,江都南濒长江,三江交汇处滨江开元古寺望江而立;运河纵贯南北,河湖相通处邵伯古埭护生千年;明清运河故道旁,有宋代斗野亭、皇帝下江南御制“大马头”、邵伯镇水铁牛;仙女庙古镇,22平方公里低碳生态艺术田园花团锦簇,龙川盆景艺苑、山水园盆景技艺巧夺天工,方寸之间自有大千。

来自官方的数据,2017年,江都区旅游投资总额17.92亿元,接待旅游人数470万人次,旅游收入4.68亿,旅游业发展势头强劲。目前共有国家3A级以上景区3家、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6家、三星级乡村旅游区4家,形成邵伯运河风情小镇、仙女生态旅游区花香小镇、大桥水墨春江风情小镇三大品牌板块,全域旅游新格局基本形成。同时,该区举办邵伯湖旅游龙虾节、四季乡村旅游节、盆景旅游节、宜陵螺蛳节、迎春花市年俗节、旅游美食大赛、旅游产品交易展示会等各类活动,展示江淮之都绿色生态的独特魅力。

在当日的开幕仪式上,举行了第七届宜陵螺蛳大众美食旅游节投资项目和人才项目签约仪式。同时,江都区旅游协会公布了宜陵螺蛳推荐尝鲜的15家餐饮店。

当日来自当地及周边县市的逾千民众逛古寺、赏桃花、采桃胶,参观小机榨油传统工艺,品尝特色螺蛳宴,一位参加一日游的游客说,小小螺蛳居然能做出这么多文章,不仅有传统的红烧、麻辣、五香等做法,宜陵螺蛳真是让人大开眼界,不虚此行。(完)

[责任编辑:程丽宏]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