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认识印度”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2018-03-30 10:3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10371190827020997_56.jpg

图为推介会现场。 岳依桐 摄

中新网成都3月29日电 (岳依桐)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与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联合主办的“认识印度”旅游推介会29日在成都举行,100余家旅行社、航空公司、媒体机构和企业的代表应邀参加。

推介会上,印度驻广州总领事唐施恩表示,印度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以及恢弘的建筑遗产,还有沙滩、热地岛屿、花卉、山林、回水、寺庙和一系列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世界遗址,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中国游客到印度旅行。

唐施恩说,中国每年出境旅游的游客数量非常多,但其中选择印度作为目的地的游客并不多。“我们希望能够通过类似的推介会,向更多的中国人民宣传印度的旅游资源,吸引他们到印度旅游。”

“中国和印度在悠久的历史中已经有了很多交流,通过旅游可以进一步加深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促进文化交流。”唐施恩表示,希望各旅行社能开发更多的旅游产品让中国游客体验印度丰富多样的文化遗产,同样也期待更多的印度人选择中国作为旅游目的地。

成都市外事侨务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成都与印度互动频繁,在友城建设、瑜伽、文教、商贸、基建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成都与印度在旅游领域合作也大有可为。“希望与会代表利用此次推介会,深度挖掘合作机遇,推动双方旅游合作。”(完)

[责任编辑:程丽宏]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