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备好新课堂,引领新人生——宜宾市南溪三中开展阿坝师范学院大学实习生专题讲座

2023-11-30 12:56: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备课是教师专业成长之桥,为帮助实习教师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发展自身教学能力,南溪三中于11月27日为阿坝师范学院实习教师开展了“备好新课堂 引领新人生”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校长助理谢宇主讲。

12570727004535374_129.jpg

谢宇围绕备课的重要意义,学习优秀教师备课经验,新教师备课如何避坑及新教师备课四个“备”四个方面展开深入的讲解。此外,谢宇结合自身教学实例强调备课要研读新课标,熟悉教材,分析学生,撰写教学详案,课后及时总结,写好教学反思,提高课堂教学的针对性。

12572379294421532_129.jpg

此次讲座安排在实习教师上公开课之前,及时地为实习教师备课做了一个专业引领,使实习教师们受益匪浅。(李梦)

[责任编辑:严为远]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