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莆田市仙游县市场监管局助力生产企业转型生产

2020-02-18 15:20: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助力防疫物资企业,尽快生产防疫物资,共筑抗疫坚固防线。

1521162796962915_28.png

莆田市仙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蔡振锋  下生产企业了解生产情况

在全民抗疫期间,针对莆田市仙游县疫情防控物资扩产、转产、新建企业,该局在莆田市仙游县行政服务中心暂停办事大厅窗口现场服务的情况下,立足市场监管职能,“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主动靠前服务。在得知仙游县疫情防控物资转产、新建企业名单后,第一时间主动逐户联系企业,了解企业需求,指导企业准备相关申请材料。

为有效破解口罩等防疫物资“一罩难求”的困局,该局充分考虑了转产初期企业生产忙的问题,针对转产生产口罩企业“福建省仙游希尔康科技有限公司”“莆田市坚强缝制设备有限公司”,该局主动开辟绿色通道,不等不靠,提供保姆式服务,派出业务骨干协助企业准备相关变更材料,并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精神,当场办结相关登记手续,并上门为企业颁发营业执照,让企业“一趟不用跑”就完成了营业执照变更手续,为企业节约了人力、物力,倾情服务企业专心致志抓好生产工作。

15213830696338957_28.png

莆田市仙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下生产企业指导

莆田市仙游县市场监管局局长蔡振锋带队前往枫亭镇、郊尾镇,摸排莆田市坚强缝制设备有限公司、福建明华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其厂房车间和生产设备等方面是否符合口罩生产条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一些困难,提出一些改进建议,全力引导、支持一批企业转产,支持拟转产的企业按照产品标准要求,加快技术改造,快速改建扩建医用防护品生产必需的洁净车间等设施,满足企业转产需求。

近年来,莆田市仙游县市场监管局窗口牢固树立“马上就办”的服务意识,强化“办就办好”的责任意识,主动服务,创新服务,尽责服务,持续提升该县企业开办便利化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目前,该局共接受疫情防控物资扩产、转产、新建企业相关咨询10多户次,办理设立登记1户次,变更登记4户次。(林豹 通讯员 郑云林 张立仙)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