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建省发改委领导莅临亚明公司调研冻猪肉收储情况

2019-12-27 12:56:02    来源:人民日报社市场报中国零距离    访问:    

2019年12月26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魏明镇、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兼商品价格管理处处长陈明顺、省发改委商品价格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程旭一行领导,在市发改委、市振兴集团和区发改局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福建省亚明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冻猪肉的收储情况。

在亚明公司董事长吴其明的热情接待下,省发改委党组成员魏明镇一行实地察看了亚明公司的冻猪肉存储情况、企业荣誉风采墙、美食体验馆、膳满分电子商务平台、企业“价值、文化、9S管理、创新”四大体系、人才之家、党群活动中心和企业技术创新中心。

亚明企业技术中心已经通过省级验收,条件较为完善,引进国内外先进检测设备,对猪肉制品实行批批检测,有效保障冻猪肉安全库存。在企业人才建设上,亚明公司联合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协同教授专家,建有院士专家工作站,一起培养企业急需的高端专业人才,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创新保障。

省发改委调研组强调,承储企业要认真履行猪肉储备的职责和义务,诚实守信,确保做到猪肉储备储得进、管得住、调得出,同时要求福建省亚明食品有限公司要对猪肉承储进行逐一检查,如实记录储备肉质量、数量情况,加强储备冻猪肉管理,及时做好冻猪肉储备轮换手续,并做好痕迹资料保管工作。

亚明公司不忘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做美食回报社会的初心,将继续扎实抓好冻猪肉储备工作,为保障莆田市人民菜篮子安全尽一份力量。(中国零距离:陈小雪报道)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