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阆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赵光学深入宝台督导

2019-10-24 23:02:06    来源:中国众识网    访问:    

四川阆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赵光学深入宝台督导

QQ截图20191024201513.jpg

中国众识网10月24日(阆中.宝台)消息,为进一步强化干部工作作风,加强纪律建设,提升支部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10月24日,阆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赵光学轻车简行深入宝台开展工作督导。

QQ截图20191024201527.jpg

纪委书记赵光学在宝台乡脱贫奔康产业园兄弟惠农果业专合社,通过一看二问三查,并仔细询问了业主发展果业合作社的做法和成效,鼓励业主要强化管理,提升效益,服务社会。

QQ截图20191024201550.jpg

在夹渠沟村火龙果生产基地睿钧果蔬专合社,纪委书记赵光学参观了基地大棚建设,详细了解了火龙果产销情况,鼓励业主抓好特色产业,提升产品质量。

QQ截图20191024201540.jpg

在柳太坪村,赵书记听取了宝台乡党委书记宋光勇、柳太坪村支部书记赵任勇关于脱贫攻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支部建设工作汇报,就当前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

QQ截图20191024201612.jpg

赵光学指出,当前,乡、村两级一是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认真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高度重视,高度警醒,把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二是要积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充分认识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各级干部理论水平,发挥支部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做到作风强,形象好。三是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抓好回头看,防止反弹,在奔康路上不落下一户,不落下一个人。四是要履职尽责,强化执政基础,积极主动,抓好信访稳定工作,做好群众思想解释说服工作,不能把群众列入对立面。

赵光学强调,各级干部要认清形势,增强创业活力和激情,抓好行政区划调整稳定和遗留问题矛盾化解,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纳入工作重点,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工作纪律,站好岗位。(文)龚茂培 (图)任鹏: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