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何洪一行到芦山县公安局调研

2018-10-17 14:52:54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自贡市公安局考察组到芦山调研考察基层基础建设和社区警务工作

四川新闻网雅安10月17日讯(胡显刚 王芦蓉 文/图)10月12日,自贡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何洪一行8人到芦山县公安局调研考察基层基础建设和社区警务工作。雅安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马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市局办公室主任詹敏,芦山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吴文君及在家局党委委员陪同考察并参加交流活动。

何洪副市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汉姜古城旅游警务、景区巡逻防控、警务室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参观了芦阳派出所正规化建设、功能分区建设及警营文化建设,听取了派出所辖区所情、社区警务、“中心派出所”运行、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基层基础建设、“公调对接”及县局情指一体建设等情况汇报,并就改革创新、基层基础、社区警务、队伍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相互作了深入交流探讨。对芦山县局基层派出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先进的工作理念、有效的工作机制、科学的管理方法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地公安机关的深厚友谊,全面提升了两地公安机关的沟通、交流和合作水平。双方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